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手道摘金榮歸 文姿云幫男友加油嗓啞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0:31

連續2屆亞運在空手道摘金的文姿云,因為成績好顏質高又被稱為「小清新」。她在今晚和台灣的空手道代表隊一起搭機返抵國門、帶著金牌返台,她覺得非常榮幸,不過聲音有些沙啞,原來是因為幫同為選手的男友加油,把嗓子都喊啞了。

圖/翻攝自文姿云wen,tzu-yun臉書

 
小清新文姿云返台,親朋好友熱情迎接,因為她抱回的可是亞運空手道金牌。

亞運空手道金牌文姿云:「感覺非常榮幸、也很開心。」

文姿云今年24歲,在2014年和今年的亞運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都奪得金牌,亞運金牌二連霸,也是亞運史上第一位在55公斤量級連續2屆摘金的選手。

 
亞運空手道金牌文姿云:「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我的聲音有點沙啞,後面幾天的賽程都已經把聲音用光了。」

站在文姿云旁邊的就是她的男友徐瑋駿,在空手道男子75公斤成功拿下一面銅牌。

亞運空手道銅牌徐瑋駿:「我們會整個隊一起往2020的奧運最高殿堂前進。」

而在空手道項目奪金的還有21歲的布農族女戰士谷筱霜,親友們還在機場唱歌恭喜她奪金。加上王翌達在男子個人型項目摘銀,台灣空手道選手在亞運表現亮眼,也讓國人備感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空手道#文姿云#亞運#返台#谷筱霜#徐瑋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2990

0.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