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秀蓮:扁家當初找柯治病曾被法務部打槍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2:23

柯文哲因說陳水扁「一開始是裝病」,被裁罰2萬元。政論節目上談及此事,前副總統秀蓮透露,過去是她去要求,讓陳水扁能另外找醫師,才找上柯文哲,但當時法務部還出面干涉,說柯文哲是大嘴巴,會亂講話。

呂秀蓮回憶,當時近距離接觸陳水扁,「我的觀察他的確身體狀況有問題了,因為他講話結結巴巴,而且手抖很厲害,所以有病沒病,是我先發現。」

 

圖/中央社

接著她說,「你可不可以准許我另外請醫生,因為既然你們安排的醫生他沒有信任,做第二個意見,那後來他答應,那麼我尊重扁家,所以我說你們自己派任,他們就找了這個柯P。」

但沒想到法務部得知後,告訴呂秀蓮,不希望柯介入。「我說為什麼,他說因為他這個嘴巴比較大,然後就是都亂講話。那我就很尷尬,我說那不然我另外再請一位,後來還有郭正典。」

 
圖/TVBS

呂秀蓮強調,「不是柯P先發現阿扁身體有問題,然後申請保外就醫,是因為這樣,他才介入的,那麼他後來每次去看他馬上開記者會,搞得很大,然後就讓綠營的人認為他是大恩人,然後藍營的人因為柯P也照顧過連勝文的槍擊案,所以他就藍綠通吃。」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呂秀蓮#陳水扁#保外就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