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臉書放閃告白 大讚孟耿如「最佳賢內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1:47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今(29日)公布,女星孟耿如出道11年,今年憑著電視劇《麻醉風暴2》首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男友黃子佼不僅第一時間在臉書上道賀,更PO出孟耿如居家照,短短幾個字卻閃瞎所有人。

圖/翻攝自臉書

 
孟耿如首度入圍最佳女角獎,將和孫可芳、黃姵嘉、嚴藝文以及嚴正嵐一同角逐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蘋果日報》報導,孟耿如透露今天是在試衣間幾乎全裸的狀態下,收到這個喜訊,也以為自己跟金鐘獎可能沒有緣了,「畢竟出道很久,卻始終碰不到邊」,至於男友黃子佼則是在臉書上放閃,表示「恭喜入圍最佳女主角,妳早得到最佳賢內助」,只不過黃子佼卻PO出孟耿如身穿居家服,戴著口罩和眼鏡,手拿器具替愛犬搭狗窩的背影。

先前黃子佼曾透露,擔心女友孟耿如這次又沒入圍,那就要帶她去做SPA,今天入圍消息一公布後,黃子佼也算是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雖然臉書上只有短短2句話,但字裡行間滿是對女友的祝福與驕傲。

此外,黃子佼也不忘在文末恭喜昔日夥伴卜學亮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不僅是金鐘常客,今年以《希望之星》入圍綜藝主持人獎之外,前幾日也入圍廣播金鐘獎的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如今能與女友孟耿如一同參與這項盛會,更被網友恭賀「雙喜臨門」,也期待兩人到時候「手牽手走紅地毯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入圍#黃子佼#孟耿如#麻醉風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32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