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魏瓔珞到爾晴!延禧攻略後宮嬪妃 她一個人能演


發佈時間:2018/08/2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9:18

清代皇鬥劇《延禧攻略》,成為今年最強檔,總播放點擊率已經超過130億人次,考究的服裝和妝容造型,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當然也是仿妝的對象,來自大陸河北,農村出身的大媽,透過巧手仿妝,號稱一個人能扮演整個後宮。

圖/翻攝自成都晚報秒拍

 
點擊率超過130億的《延禧攻略》,勾心鬥角的後宮橋段,她一個人就能演,從外表溫柔婉約的純妃,手一遮變身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爾晴,接著再變成女主角魏瓔珞,不只妝容,髮型也講究,在大陸已經是仿妝達人,搭上《延禧攻略》又成為網路焦點。

仿妝達人丁蘭:「其實一開始化妝挺手殘的,一點都不會,(以前)大概有8、9萬的粉絲,都是我化一些平常的日常妝,學生妝呀、新娘妝呀。」

卸下仿妝,達人的真實身分,是來自河北的大媽農村出身,將近40歲,以前當工人,後來因為做了化妝品代理,開始研究化妝。

 
仿妝達人丁蘭:「可能仿完以後,正臉看起來比較像,側臉可能就看起來不會像。」

月收入從1、2000元人民幣,到現在超過六位數,等於折合台幣,每個月超過50萬,在她的巧手之下,別說畫出整齣劇的演員,還能扮演超過半個演藝圈,粉絲超過200萬,就衝著這比整形還強的易容術而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仿妝#延禧攻略#化妝#妝容#後宮#免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