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想讓對方「從副駕駛座爬進去」 這樣停害到自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20
不少駕駛不知道是停車技術不好還是故意的,常常會讓其他駕駛感到困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不少駕駛不知道是停車技術不好還是故意的,常常會讓其他駕駛感到困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停車也是考驗一個駕駛的技術,如果停放的位置太偏,恐怕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出入。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開車到醫院的停車場停車時,看到隔壁的車子停得特別偏,於是就用自己的車擋住對方車門。不料他要離開時,發現對方還沒走,反而害到自己了,只得從副駕駛座爬進去開車。

男網友今(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開車自家白色轎車到醫院看病,車子進入停車場後,看到還有一位停車格,但其中一輛停得位置沒這麼正中央,駕駛座這側停得非常靠近另一位停車格,於是男網友就故意停得非常靠近,想讓對方也了解從副駕駛座爬出來的感覺。

 
男網友本想教訓隔壁駕駛,沒想到卻害到自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原以為這樣的計劃可以得逞,沒想到等到看完診出來準備要開車,走到停車場時,當下罵了一聲「X」,因為對方還沒走,最後自己又默默地從副駕駛座爬進去開車。

事後這段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笑稱男網友「今日你最爆笑」;還有人留言表示「你可以等他出來,看誰撐得久」、「堅持到底是贏家」;另外網友看到他停車的方向,他的車頭是向外,直言「你車頭應該要跟他停同一個方向,對方不就難以進入駕駛座,你就不會害到自己了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停車格#看病#車頭#副駕駛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20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