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認罪卻得拖數月才宣判 律師研判:有隱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5:59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揚言掃射其所就讀高中被捕,台灣時間昨晚(28日)召開認罪庭,孫安佐被指控持非法移民簽證非法擁有彈藥,他當庭全面認罪並放棄上訴,全案暫訂於12月11日宣判。不過,旅美執業律師邱彰質疑既然孫安佐已認罪,為何要拖近4個月才宣判?她直指「被告一定有別的請求」。
 

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邱彰今天(29日)在臉書上表示,孫安佐全面認罪且放棄聽證的機會,但法官卻說要等到12月才宣判,她猜測「是孫的律師要求法官以『停止審判』Stay of Adjudication 的程序,讓他得到假釋,假釋期間如果沒有犯罪,那本案中孫安佐就不會留任何案底。」

 
 
邱彰指出,孫安佐犯罪當日恰巧是他18歲過一天,「他如果是以未成年人受審,有Faciltate Rehabilitation程序可適用,讓他沒有案底,如果是以成年人受審,有Stay of Adjudication 可用。應該是這個要求,讓法官要好好考慮一下適用的法理吧!」
 
孫安佐的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圖/中央社)

邱彰認為,依美國以前案例「非法擁有武器」判的都不重,指美國是個案例法的國家,應該會遵循前例。此外,邱彰也提到孫安佐的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她表示「本案剛開始時,他在鏡頭前只是個乾枯瘦弱的老頭,現在經過狄鶯夫婦財庫的加持,他神采飛揚,也敢預測審判日即孫安佐回家日了。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狄鶯#孫鵬#邱彰#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52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