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攻蛋開唱 金曲歌王初心不變


發佈時間:2018/08/2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51

綜藝天王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其實他當年是以歌手出道,還曾拿過金曲獎,但後來主持光芒蓋過歌唱,這回讓大家看到他的演唱實力,向來帶給粉絲歡笑的吳宗憲也忍不住在台上落淚,百感交集。

圖/TVBS

 
吳宗憲《患得患失》:「我不要再為愛變得 患得患失,讓所有簡單的事都變成複雜的爭執。」

抱著吉他自彈自唱,這一晚,吳宗憲不只是綜藝天王,更是首度攻蛋的金曲歌王。

吳宗憲《真心換絕情》:「不願相信我的真心,最後換來一場絕情,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真心換絕情,換絕情。」

 
站在打造成「王」字的舞台中央,民國83年他就憑這張專輯拿下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獎。

吳宗憲vs.溫嵐《真心換絕情》:「你哭紅雙眼,都是我不對(你沒有不對),我才發現這早已經是從前。」

咻比嘟嘩《野孩子》:「我行我素不偽裝,野孩子的夢想。」

展現live演唱實力,更不忘提攜子弟兵,成軍20年的咻比嘟嘩再合體,憲哥留了超過30分鐘,盡情演出。

藝人小鐘:「很感謝憲哥啦,所以以後我的兒子,我跟你講,我就叫他鐘,然後單名憲,鐘憲,兒子鐘憲,來鐘憲。」

吳宗憲《笨小孩》:「哎喲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管它上山下海。」

就連來朝聖的綜藝咖們,吳宗憲也親自跑下台,再帶著他們通通站上小巨蛋。

 
歌手吳宗憲:「你們節制一點好不好,今天是我個人的演唱會,所以我盡量就是以不搞笑為原則,你們想洗車嗎?」

開唱不改綜藝本性,兩場72組嘉賓,打破攻蛋最多藝人助唱紀錄,可見憲哥好人緣。

吳宗憲vs.吳姍儒《ClosetoYou》:「Justlikeme,Theylongtobeclosetoyou。」

歌手吳宗憲:「唱得好不好都無所謂,好不好,這個是贈送的。」

吳宗憲《兩人的畫像》:「多年前兩人的畫像,一直是我心中無價的收藏。」

 
歌手吳宗憲:「我總是給家庭的時間真的給得非常少,我一年當中頂多只有頂多只有7天是可以休假的。」

跟粉絲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多,看著一張張珍貴合照,憲哥落淚,百感交集,過往降到冰點的師徒情也加溫。

歌手吳宗憲:「將來有一天,憲哥邀杰倫一起在小巨蛋,為你們演唱好嗎。」

周杰倫送上花籃,寫著「初心不忘,情感不散」,其實早在演唱會前,憲哥練團就說周杰倫的歌會唱好唱滿,周董也轉發彩排照片,喊話加油。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有笑有淚的演唱會最後是以這首歌完美落幕,終點,也是起點,1987年吳宗憲就憑著這張專輯,以歌手身分出道。

歌手吳宗憲:「我真正骨子裡,我的內心深處,是喜歡音樂的。」

吳宗憲《我會想你》:「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

歌手吳宗憲:「一個因為喜歡唱歌,年輕時就離家的年輕人,他現在有一點點的成就,卻不是他原來的夢想。」

曾不只一次訴說對唱歌的愛,儘管在綜藝界大放異彩,吳宗憲對於音樂舞台不曾忘懷。

吳宗憲vs.謝金燕《默契》:「你表達的問題,我用什麼語氣,才能猜透謎語找到了愛情。」

吳宗憲vs.溫嵐《屋頂》:「用天線,用天線,排成愛你的形狀。」 

對唱謝金燕、合唱溫嵐,吳宗憲唱紅許多經典,只是他的「說」總是蓋過他的「唱」。

吳宗憲《酒後的心聲》:「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

5年前金曲獎上,一口氣獻唱10分鐘台語組曲,掀起當晚最高潮。

歌手吳宗憲:「捨不得下去。」

憲哥這句話也袒露心聲,總算在重返台灣綜藝戰場之際,也再度喚醒大家記憶,其實他是名歌手。

歌手吳宗憲:「用最大的(努力)去把演唱會做到最好。」

宣布開唱的記者會上,憲哥眼淚嘩啦啦掉,還手寫下「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在演藝圈跑了超過30年,綜藝天王最開始愛唱歌的那片初心,始終不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金曲歌王#綜藝天王#攻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55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