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肥變油膩大叔 任賢齊破百公斤樂當「平凡人」


發佈時間:2018/08/3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09:49

【鏡週刊報導】 向來熱愛運動的任賢齊,近日體重竟從74公斤飆破到100公斤,腰圍更是突破40吋,原來敬業的他今年初開始為了新戲增肥,甚至吃宵夜導致胃食道逆流,還被醫師驗出有三高問題,任賢齊更在微博po出舊照笑稱,「最近老是被笑是油膩的大叔…哎!只能看看自己小鮮肉時的照片安慰一下…」
 

任賢齊po出舊照笑稱,「最近老是被笑是油膩的大叔…哎!只能看看自己小鮮肉時的照片安慰一下…」(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敬業的為了藝術犧牲,任賢齊自曝因增肥已被醫師警告驗出三高,包含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甚至還造成脂肪肝等問題,不過他仍樂觀看待表示,「唯一好處就是大家開始認不得我了,所以進遊樂場玩也沒平日麻煩。回復當平凡人其實真的是不錯。」任賢齊也不忘搞笑,「只是孕婦不可玩雲霄飛車,我就不玩啦,怕三高狀況讓心臟負荷不了。」

 

電影目前還未開拍,任賢齊為了變胖減少運動,還吃起宵夜搞到胃酸逆流,至今已成功增肥26公斤,而為何不採用特效化妝來呈現,主要是被導演說服真人胖會來得更真實,害他胖到所有衣服全部重買。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同婚連署2日再飆4萬份 離達標只差3萬
感動!睽違20年亞運徑賽再奪牌 陳奎儒110m跨欄奔銀
 
9歲男童出櫃「愛穿女裝」 開學4天遭霸凌自殺
不是P的!新垣結衣沒了雙眼皮 秒變普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9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