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迅《如懿傳》大飆演技! 內心爆氣眼淚不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30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評價褒貶參半,不過最新一集劇情,因為周迅飾演的嫻妃被奴婢陷害,演技層次變化超多,短短8分鐘的片段陸網瘋傳,被網友大讚演技簡直開外掛,負評紛紛轉正。

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周迅飾演的嫻妃被誣陷謀害皇嗣,甚至有太監以死指控她,《如懿傳》最新一集,周迅從無從抵抗,震驚到震怒,接著毫無知覺,演技大爆發。

古裝劇《如懿傳》:「臣妾百口莫辯,只想請皇上明察,臣妾也想說一句,這一切臣妾都沒有做過。」

眼見百口莫辯,內心的巨大波瀾,只淡淡含著淚,連苦澀的微笑都演得恰到好處,心情轉折絲絲入扣,短短8分鐘的片段讓網友大讚她的演技根本開外掛,讓負評紛紛轉正,而另一部古裝劇《延禧攻略》,雖然已經完結,但熱度未減。

 
演員許凱vs.吳謹言:「欸你覺得你現在留鬍子帥?還是這樣不留鬍子帥?不留鬍子帥,因為我留鬍子的時候,妳已經不是我的女人了。」

附上深情卻略帶埋怨的眼神,讓吳謹言瞪大眼憋笑,劇中「傅瓔CP」是許多劇迷心中的遺憾,不過戲外2人的互動,雖然是雜誌專訪和劇情相關的問題,看在粉絲眼裡卻甜蜜爆表。

演員許凱vs.吳謹言:「你抓了我幾次手你記得嗎?不記得了,我每一次見到你,我都想抓你的手,如果還有下輩子還要在一起嗎?要,有多少個輩子我都願意跟你在一起。」

情話連發,不只吳謹言笑得很甜,連許凱都忍不住被自己逗笑,魏瓔珞和傅恆未完成的愛,也在戲外化解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如懿傳#演技#周迅#開外掛#延禧攻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7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