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必穿青蛙裝!賴揆3度視察嘉義東石 水已抽乾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25

嘉義連日嚴重淹水,行政院賴清德承諾3天內嘉義東石要抽乾積水,今天第三度南下到嘉義東石布袋勘災,短短1個半小時跑四個行程,而上午視察果然積水已經抽乾了,賴清德不穿青蛙裝,改穿輕便雨衣。

圖/TVBS

 
行政院長賴清德vs.東石村民:「我會幫你解決,會幫你解決,你放心。」

一下車,村民擠過去想抱怨,行政院賴清德三度到嘉義東石勘災,這回不必穿青蛙裝了,只穿簡便的雨衣,因為他承諾要3天內抽乾。

行政院長賴清德vs.駕訓班業者:「很抱歉,不會啦不會啦,水災不可怕,最怕的是口水,你行動證明了一切。」

 
圖/TVBS

真的不想再聽到口水戰,只想淹了7天的水趕快退,嘉義東石布袋水淹家園,賴揆勘災拚了,第三度到嘉義東石布袋,1個半小時內連跑了四處災區,期待積水能在2天內搞定。

行政院長賴清德:「現在水抽乾淨了,但對民眾造成的影響仍然很大,再次代表政府,向淹水的民眾表達歉意。」

賴清德三度南下嘉義,縣長張花冠在浴室滑倒受傷,穿雨衣撐拐杖陪同視察,只是嘉義的積水搞定了,但往南走的台南北門玉港里積水七天,雖然水位下降了,但是居民認為抽水機還非常需要,上午卻傳出要被調去嘉義了。

玉港里里長林妙香:「沒有得到水利署答應(抽水機)留下來,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出來,如果拆掉的話,我們要叫鄉親出來,鄉親出來一起顧著(抽水機)。」

圖/TVBS

南台灣已經下了7天的雨了,到處都需要抽水機,對於台南人來說,也希望這位前市長能夠多多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青蛙裝#賴清德#淹水#勘災#拼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56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