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桌球男團賽 中華1比3不敵大陸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運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在四強戰中遭遇大陸,儘管中華隊以1比3獲得銅牌,不過陣中17歲小將林昀儒拿下大陸新秀王楚欽,為中華隊收進寶貴的一局勝利。

37歲的莊智淵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四的林高遠。開局雖然取得領先,不過林高遠穩住陣腳,開始反撲,連下4分之後開始掌握比賽節奏,過去雙方有過2次對戰紀錄,林高遠2次獲勝,結果在第一點的比賽,莊智淵以0比3不敵林高遠,敗下陣來。

 

中華隊第二點陳建安,對上當今世界球王樊振東,雖然丟掉前2局,但是一有機會也不放過,第三局曾經一度以6比2取得領先。樊振東不愧是當今球王,以直落三再下一城,替大陸隊拿下前2點。

面對鏡頭的17歲中華小將林昀儒,世界排名衝上第36位,表現令人驚艷。

這個變化方向的攻擊,拿下第二局。儘管大陸的王楚欽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並且在第四局一路糾纏,不過林昀儒還是能拿下局點,以3比1為中華隊保住第三點。
 

第四點大陸再度排出樊振東上陣,中華隊則由老將莊智淵出面對戰,2人相差16歲,儘管莊智淵國際賽經驗豐富,不過現今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確實技高一籌,3比0拿下勝利,以3比1的對戰結果打進冠軍戰,中華隊則是以銅牌坐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亞運爭光

#亞運#桌球#銅牌#林昀儒#莊智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56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