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日暴雨家中驚見「姊夫菇」瘋狂成長三部曲 網笑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09:07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近日南臺灣受氣候影響,豪雨不斷,讓人悶的「都快發霉」了。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疑問,豪雨不停歇,人都快「發霉」了,家中是否也會?沒想到仔細一檢查,還真的「長出香菇」了,讓他嚇壞了!

網友住所近日因連日豪雨,讓浴室門邊突然冒出香菇,短短數小時就已開花,相當逗趣。圖/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因為這幾日南部大雨不停,才剛在想家裡會不會太潮濕「長香菇」結果仔細一看「靠X,還真的長出來了」!只見浴室外的牆角長了一朵金黃色香菇,上頭還有明顯的顆粒,旁邊還有一朵尚未盛開的小菇,實在可愛極了!

其他網友也紛紛傳照片,分享家中也長出香菇。圖/爆怨公社

不過因為形狀怪異遭到不少人戲稱是「姐夫」現身,1天過去,該網友再度更新香菇生長狀態「繼早上的姐夫菇後……(它好像聽到了,瞬間長大)所以萬物都有靈啊~暈…以後誰敢叫它姐夫啊!」這朵「姐夫姑」竟在一系之間長大了,最終還從傘狀的黃色菇成「開花」狀,讓許多人驚呼「再放下去看看會不會成精」、「姐夫屢試不爽」逗樂不少人。

有民眾也在爆廢公社分享家中浴室也長出香菇,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稱讚相當漂亮。圖/翻攝爆廢公社

 
據了解,此種香菇為「純黃白鬼傘」又稱黃鬼傘,多生長於溫室、盆栽或是室內;黃鬼傘有毒,若誤食會導致劇烈胃痛,但若觸摸並不會有影響。

圖左/爆怨公社;圖右/爆廢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菇#豪雨#姊夫#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