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了!孫安佐關156天「努力忍耐」 爸媽神隱原因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08:03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及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揚言恐攻被捕,台灣時間28日晚間,孫安佐在認罪庭上認罪並放棄上訴權利,全案暫訂12月11日宣判,但法官同意時間提前。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事後受訪時表示,孫安佐在獄中的日子都忙著畫畫是個「藝術家」,並稱他沒被虐待、每天努力忍耐。至於狄鶯夫婦為何沒現身認罪庭?他則表示一切都出自於保護兒子。
 
孫安佐至今已在獄中待超過5個月,早前有報導擔憂他在牢裡恐被虐待,據《世界日報》報導,凱勒對此表示完全沒有,並稱孫安佐生活起居受到良好對待,雖然變瘦但伙食不差,也有室友相伴。凱勒說,孫安佐在牢裡常畫畫,並稱他努力忍耐、也非常想回家,爸媽每周都會來探視。

 
 
此外,孫安佐在庭上坦言「認罪」是發自內心,並獲得父母認同。而凱勒也指出,狄鶯夫婦之所以沒到場,是因為他們希望外界不要一直將焦點放在本案,並指夫妻倆都在費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認罪#狄鶯#孫鵬#凱勒#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