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穩紮穩打 挺進美網女單第2輪


發佈時間:2018/08/29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09:16
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壇一姊謝淑薇今天在美網女單亮相,穩紮穩打,以6比3、4比6、6比3擊敗俄羅斯選手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挺進第2輪。

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2天賽程,謝淑薇下午在第15號球場面對世界排名第113的亞歷山卓娃,首盤趁對手陣腳未穩,一路領先,以6比3順利拿下。雙方第2盤展開纏鬥,互破發球局,亞歷山卓娃以6比4扳平。

 

在關鍵的第3盤,謝淑薇不畏亞歷山卓娃凌厲發球,抓住對方失誤機會,率先破對手發球局,找回氣勢,最終以6比3再下一盤,贏得比賽。

謝淑薇全場沒有發出愛司球,不如對手的10記,但在非受迫性失誤方面,謝淑薇僅有2次,勝過對手的7次,一發進球率70%,也高於對手的58%,穩健發揮成為謝淑薇致勝關鍵。

32歲的謝淑薇目前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42,第2輪將遭遇斯洛伐克女將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和荷蘭選手魯斯(Arantxa Rus)對戰的贏家。齊布科娃為賽會第29種子。
 

除了女單,謝淑薇本屆美網也有和白俄羅斯女將薩巴倫卡(Aryna Sabalenka)搭檔,報名女子雙打賽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美網#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7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