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新聞」負面呈現 川普:Google搜尋被動手腳


發佈時間:2018/08/2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09: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聲稱,谷歌(Google)搜尋遭人「動手腳」,因為搜尋「川普新聞」會出現他的負面報導。他並質疑這樣是否違法。

川普過去幾天持續攻擊美國的社群媒體巨擘,說它們對保守言論進行審查。雖無憑據,追隨者卻普遍相信他的說法。

 

他今天發推文說:「用谷歌搜尋『川普新聞』(Trump News),只會顯示假的新媒體(Fake New Media)的觀點/報導。」

「換句話說,有人動過手腳,對我或是對其他人,以致於幾乎所有報導和新聞都是負面的。假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幹得有聲有色。共和黨人/保守派和公正媒體都被擋。有無違法?」

據川普指出:「『川普新聞』搜尋結果96%來自全國性的左翼媒體(National Left-Wing Media)。」他還說,這樣「非常危險」。
 

「谷歌和其他平台正在打壓保守派言論,隱藏良善資訊和新聞。他們掌控我們能看什麼和不能看什麼。這是非常嚴重的情況─會加以解決!」

華府智庫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6月公布調查指出,43%的美國人認為,相較於保守派觀點,主要科技公司更支持自由派觀點;72%接受社群媒體平台對相反政治觀點積極審查的看法。

皮尤調查顯示,在共和黨人和傾向共和黨的無黨無派人士中,85%認為社群媒體網站刻意審查政治觀點。

不過也有研究結果顯示,保守派在社群媒體上聲勢興旺。推特和臉書雙雙否認其監管機制存有偏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川普#搜尋#負面#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75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