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案召開認罪庭 李文提出8觀點


發佈時間:2018/08/28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3: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揚言掃射校園被捕,引發美國政府大動作執法,以「非美國公民持武罪」起訴,孫鵬與狄鶯至美國替寶貝兒子處理法律程序,這起案件已經升級至聯邦層級,並在台灣時間28日晚間11點召開認罪庭,而向來相當關注此事的李敖女兒李文翻譯完成起訴書後,在個人臉書發文,貼出起訴書內容並且提出8個個人觀點。

李文稍早在臉書表態對孫安佐一案的個人觀點,包含:

 

1、 去靶場沒有犯罪,那時候孫安佐還不到18歲,需要有成年人陪伴,帶他去的人也沒有犯罪。
 
2、 應該會傳證人到庭,最大的證人就是當初告密的學生,不是校長和host mom ,Valerie Hibbert (8/14/2017還跑到了西礁島去度假呢。)
 
3、 假如法官相信孫學生的威脅是一個credible threat可信的威脅犯罪,有犯罪工具犯罪的作法的話,法官會判的很高。
 
 
4、 告密的學生可能會說他很緊張,感到危險才舉報到學校,他也會被表揚他做的事對的事情。 孫不能用「開玩笑」當藉口。
 
5、 孫學生在靶場租的槍不會犯法,不過自己拼裝組成的槍有可能會判刑。因為他不是公民。
 
6、 孫學生一定會在「非美國公民持武罪」判刑,我還是覺得會判85%的10年的徒刑,就是至少5年,沒有probation。
 
7、 賓州東部的美國聯邦檢察官U.S. Attorney William M. McSwain在6/6/2018高度的開記者招待會,請了小鎮的檢察官,警長們,國土安全局的人, ATF. 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的人,嚴重譴責了父母,他不會那麼的「輕易」放過孫學生的。因為美國幾乎每一個月都會有校園槍殺案子,在賓州也不少,特別是年輕人以及學生們犯罪。所以有可能孫學生會是一個他的trophy case 案子獎盃。
 
8、孫學生可以有時間看我寫的「監牢注意事項」好好度過這幾年,小心講話注意你的行為,去拿一個學歷,以後回來台灣重新做人。
 
文章貼出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如果他被輕放,可能警長會咬舌自盡吧」、「希望這個案例,能帶給很有錢的台灣家長們一個警惕」、「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不是只是一昧的因為有錢就溺愛」。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孫鵬#狄鶯#李文#認罪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87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