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罵志願役?館長被陳沂拖下水 反嗆「以碗就口都不知」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2:34
圖/翻攝自陳沂、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陳沂、飆捍臉書

網紅陳沂日前在直播中狠酸「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遭國防部揚言提告。面對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陳沂似乎沒在怕,還貼出1段「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影片,指對方也曾批評志願役,要國防部比照提告。對此,館長今(28日)在臉書發文反嗆,自己有3年半軍旅經驗,「跟你這連什麼叫以碗就口都不知道的人比?」

陳沂批評志願役軍人言論遭砲轟,結果她卻把館長「拖下水」,今日凌晨貼出1段對方的直播影片,直指館長也曾說出「當志願役出去只能做低微工作」等言論,還在談話中多次爆粗口,「有點擔心這是否構成真正的侮辱官署罪」,因此要罵她的人不要雙重標準,並質問國防部要不要發聲明對館長提告。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對此,館長今日晚間在臉書PO文回嗆,自己講軍人的直播約超過50部,其意義都是希望政府重視軍隊訓練、福利等改革,且他本人曾親身經歷3年6個月的軍旅生涯,卻被連「以碗就口」都不知道的陳沂拿來比較,「還有你罵跟我罵差距這麼大,我罵的是高層跟政府軍隊問題,你罵的是所有自(志)願役,講啥小啦?」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一個是無限謾罵,一個是恨鐵不成鋼。一個是外國人,一個是臺灣因仔。你跟我說這樣可以比?」、「我也是自願役,當初退的時候,心裡只有恨鐵不成鋼想法,我不恨部隊,也不恨大環境,只恨自己沒能力改變現狀」、「真的不要再理她了」、「她怕了所以把館長拖下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志願役#陳沂#網紅#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