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城飆破43度 泳池人潮肉貼肉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6 18:34

北京連續3天溫度飆破40度,最高溫甚至高達43到45度,想要到泳池裡消暑,不過連泳池都是人貼人、肉貼肉,看起來更熱。於是有些北京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跳進北京相當知名的景點,後海的觀光荷花池,降溫去。

TVBS記者錢怡君:「北京可以說是爆熱,現在時間下午2點半,我手上的溫度計,刻度已經來到了攝氏42度,這麼熱,我在外頭站5分鐘,就已經有一點中暑的感覺,更別說是在外頭工作,像我們的攝影大哥,5分鐘,他臉上、頭上滿身都是汗。」

北京城飆破43度,記者變成汗人,衣服通通濕透,這麼熱在室外工作,簡直是酷刑,於是大陸有些城市規定要發給員工「高溫津貼」。記者:「多少錢啊?高溫津貼?」搬運工:「有多發給飲料水。」記者:「有多發飲料水是嗎?你受得了嗎?這麼熱?」搬運工:「為人民服務嘛。」

天氣太熱,飲料大暢銷,但好不容易來到北京城,太陽再大也得拚了命,先玩再說。外地觀光客:「就是一個字,『熱』。」

熱熱熱,就是熱。北京民眾:「(撲通)你看多帥啊。」

噗通一聲跳下去,北京人才不管這裡能不能游泳,著名的觀光景點-後海,當場變成游泳池。北京民眾:「很快樂。」

大陸人沒在怕的,觀光景點可以大剌剌脫衣服游泳,真正的游泳池更是擠到爆,人貼人肉貼肉,就這麼密密麻麻泡在一起,真的很恐怖也很壯觀,整個中國大陸就像一個大火爐,該怎麼消暑,他們有自己的方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42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