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淹水 副總統帶全家遊金門3天2夜


發佈時間:2018/08/2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0:36

823水災重創中南部,政府官員的言行卻頻頻惹出爭議,不管是行政院賴清德的「上帝說」,還是總統蔡英文搭雲豹甲車進入災區,都引發民眾不滿,現在又傳出就連副總統陳建仁,也在水災期間帶家人到金門出遊3天兩夜。

圖/TVBS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外賓臉上笑容似乎有點勉強,823中南部淹水成災,副總統卻被發現隔天24日帶全家到金門出遊3天2夜,辦公室緊急發聲明向國人道歉,但823水患引發罵聲的可不只副總統。

嘉義布袋水淹成一片,總統沒第一時間南下,嘉義勘災搭乘雲豹裝甲車進入災區,還在車上向民眾揮手,讓民眾看了超生氣。

民眾(08.25):「總統不要走在乾的地方,人民是泡在水裡面的!」

 
搭雲豹讓民眾大罵,26日總統再回到同一個地點徒步勘災滅火。

圖/TVBS

總統蔡英文(08.26):「(永安里)淹水最深,災民的情緒也確實是最強烈的,怕委屈就不要做總統了啊。」

而這趕在24小時內趕緊滅火的還有賴清德,前一天態度超強硬,要批評的人來當上帝,過了一天南下勘災還要扛起所有責任。

行政院長賴清德(08.24):「在台灣下,在哪一個城市不會淹水,看哪一個批評的人可以講出來,讓他當上帝。」

行政院長賴清德(08.25):「過去、現在治水的成敗由我一肩扛起。」

賴揆態度180度大轉變,還穿上青蛙裝深入災區,衣服、頭髮全濕。

圖/TVBS

 
這災情也讓人想起2009年的八八風災,馬政府被罵翻,時任行政院祕書長薛香川當時還被爆料在和岳父過父親節,最後內閣改組政壇動盪。

尤其這次淹水重災區屬綠營大票倉,院長總統都趕在24小時內盡速為爭議止血,但卻敢不上內閣的失言速度。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08.27):「過去已經將近300億以上投入整個防洪治水。」

身為總統府秘書長坐鎮高雄,也許也是希望能多少鎮住民眾的內心不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蔡英文#陳建仁#賴清德#砲轟#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