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蔡政府貼文」被消失? 唐鳳遭點名介入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9:02

最近在臉書上,有網友張貼關於蔡政府的負面文字,都會遭到刪除或消失。外界質疑,是政府在箝制網路言論自由,還把矛頭指向擅長數位科技的政務委員唐鳳。但唐鳳說,他自己轉貼跟蔡政府無關的連結,也遇到狀況,這是臉書內部的技術問題。

圖/TVBS

 
在臉書輸入總統蔡英文,在雲豹上面揮手,民眾觀感不佳,就有網友反應,像這樣的負面訊息有可能會在臉書「被消失」。

臉書使用者P先生:「風災的事情、水災的事情我們會發一些圖文,但最近經常發現說,在臉書下面留這些對於政府比較不利的消息,就會消失就會不見。]

圖/TVBS

P先生憤憤不平,他說其他貼文都好好的,就只有蔡政府的負面文字會不見,有網友把矛頭指向負責數位科技的政務委員唐鳳,質疑政府操控網路言論自由。
 

政務委員唐鳳:「我自己貼相關連結的時候,也跳出來問我是不是機器人,所以好像有大概兩天的時間,臉書的程式出了一些狀況。」

唐鳳說他自己也遇到問題,畢竟唐鳳跟臉書的關係匪淺,還有報導指出唐鳳去年在矽谷臉書總部,跟臉書宣誓要一起打擊假新聞,外界好奇難道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圖/TVBS

政務委員唐鳳:「我絕對不會主動使用這三個字(假新聞),所以只要出現這三個字,一定不是我講的,我們主要討論的事情,其實在當時是在臉書上面有許多貨到付款,這些相關的不知道算不算電商,這樣子的一些行為。」

唐鳳澄清沒有介入,臉書官方回應是遇到技術問題,導致有些貼文被移除,目前問題已經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B#負面新聞#刪除#唐鳳#介入#政府#被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9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