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被分手」 Makiyo爆與國產二少重燃愛火


發佈時間:2018/08/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01
圖/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
圖/翻攝自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臉書

4年前女星Makiyo與「國產實業集團」副董事長林建涵被爆出正在熱戀,不過在戀情曝光後,卻傳出男方家人不喜歡她,兩人火速分手,不過近日又有Makiyo與林建涵復合的消息,甚至還被捕捉到親密遊玩的畫面,也讓外界好奇這對戀人是否又重新燃起愛火。

4年前Makiyo與國產實業二少林建涵被直擊兩人驅車前往男方家,共度5小時,男方也為了獲得芳心,更從日本買了海賊王的玩具送給女方,互動十分甜蜜,不過兩人的戀情曝光後,就傳出男方的家人看不上Makiyo,因此Makiyo火速「被分手」。

 

林建涵先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戀情曝光確實造成困擾,甚至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先前Makiyo爆出毆打小黃司機一事,林建涵也力挺「她是個好女孩」,似乎為戀情見光死感到遺憾;但近日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也被拍到親密玩射擊遊戲的照片,讓外界好奇這對小倆口的感情,是否又重新燃起愛火。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否認和男方交往過又復合,射擊遊戲是一群朋友出去玩的,更強調未來沒有交往的可能,兩人只是互相慰問的朋友而已。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akiyo#林建涵#復合#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2360

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