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農民陳情附YouTube 府:憂有病毒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6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大埔的農地徵收問題,導致縣政府與農民之間衝突不斷,有網友看不下去,以電子郵件向總統府陳情,還上YouTube一段怪手毀壞農田的影片。但總統府卻回應說,怕連結網址有病毒,而且駭客攻擊不斷,在安全考量下無法點取。這番話也引發不滿,加上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午為土地徵收一事拜會行政院長,農民們再度包車北上抗議,又哭又跪。

抗議農民:「黑箱作業!出賣農村!」

又是頂著大太陽,農民阿公阿嬤再度北上嗆聲,抗議苗栗縣政府硬著來,講到激動處,眼淚、鼻涕都來了。

抗議農民:「我們的土地不是去搶的,是我們祖先留給我們的,為了保護這塊土地,我們來7次了。」

抗議農民:「現在不是民主時代嗎?我們地主的聲音,大部分都不能反映上去。」

行政院第五組組長蕭秀琴:「如果院長能挪出時間的話,我們再跟大家聯繫。」

這番說詞,農民們不能接受,擔心自己早就被賣了,因為早上9點鐘,苗栗縣長拜會行政院長,喬後龍科技園區開發案,身為所有權人,土地強制被徵收,農民要求旁聽卻被拒,氣不過,乾脆堵在大門口,先燒金紙、再下跪,喊的聲嘶力竭,動作這麼多,抗爭好幾次了,網友看不下去,自拍影片跟總統陳情,但這些畫面府方真的有看見嗎?

總統府發言人:「總統府經常會收到駭客,引附病毒網址來攻擊,對於外部連結的網址,原則上不會點取。」

立委康世儒:「如果總統府說沒有看到,我們所有那些挖土機殘害良田,難道他們都瞎了嗎。」

「怕有病毒」的說法,引發抨擊,雖然總統府也強調,所有陳情都會轉相關單位裁處,但種種回應看在農民眼裡,恐怕又是感覺漠視民意,心都涼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徵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