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大叔」超暖男 馬東石唯一追蹤健身女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5:10
馬東石(左)與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感情穩定。圖/翻攝自 IG
馬東石(左)與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感情穩定。圖/翻攝自 IG

從電影《屍速列車》的「地表最強老公」,到《與神同行2》中的「虛弱仁慈的成造神」,45歲南韓肌肉大叔馬東石近年可說是聲勢大漲,在台灣也有大批忠實粉絲,不過MAN味爆表的他,私下卻是深情暖男,儘管IG粉絲日益增加,他卻永遠只追蹤女友一人。

藝正花擁有健身教練和模特兒身分,號稱「南韓最美健身教練」。圖/翻攝自 IG

 
2016年底,馬東石因《屍速列車》爆紅後,隨即認愛小17歲的女星藝正花;今年只有28歲的藝正花,擁有人人稱羨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號稱「南韓最美健身教練」,除了健身教練、模特兒身分外,去年也曾在馬東石主演的電影《犯罪都市》中客串演出,馬東石表示女友不靠關係,是自己從1700多人中的海選脫穎而出。

另外2017年初,不常上綜藝節目的馬東石,為了應援女友上節目《Radio Star》,特地和製作單位電話連線,用溫暖語氣關心「正花表現得還好嗎?」讓女友感動落淚。

儘管馬東石IG粉絲日益增加,卻永遠只追蹤女友一人。圖/翻攝自 IG


 
儘管馬東石IG粉絲日益增加,卻永遠只追蹤女友一人。圖/翻攝自 IG

藝正花和馬東石同屬一個經紀公司,藝正花曾透露兩人有很多共通點,愛吃食物的口味相似,連時尚品味也都非常「恐怖」,目前兩人感情相當穩定;雖然馬東石IG追蹤人數超過75萬,更不常PO出女友照片,但他追蹤的帳號只有女友一人,這種「只在乎妳一人」霸氣宣示,MAN味爆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東石#冠軍大叔#與神同行#追蹤#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1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