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7歲孫拔牙 阿公「獨門絕招」讓網友回憶湧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06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會經歷「換牙期」,通常換牙期大約在6歲開始,到12、13歲結束;每次孩子在換牙階段時,家長都會幫忙拔牙,而且都會有自己的「獨門絕招」,反而比較少帶去給牙醫拔牙。有女網友分享提到,兒子正好換牙要拔牙齒,阿公使出「妙招」,卻讓所有網友看了全笑翻了。

這名汪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現在還有多少人被自己家人拔牙齒的經驗?」

 
你還記得小時候拔牙的經驗嗎?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各式各樣的拔牙方法。(圖/翻攝自臉書)

汪女提到,其實這段影片已經是2年前的事情,當時7歲的兒子掉牙,外公就幫忙拔牙齒,孩子的爸則是幫忙綁線在搖搖欲墜的牙齒上。只見小男孩坐在椅子上,看著外公哈哈大笑,接著外公拉著線繩,突然一隻手朝男孩的額頭大力拍下去,牙齒就順利拔出了。

男童看到後瞬間用手遮住嘴巴,似乎有些不可置信;看到這一幕讓汪姓女網友回想到自己小時候,自己也是被父親用這樣的方式拔牙齒。她說父親拍打額頭這個動作,主要是轉移痛覺,而且還有反作用力,這樣被拍頭往後仰,繩子就不會硬扯。但她最後也笑稱「感覺額頭比較痛!」

汪姓女網友更表示,「現在爸爸幫孫子拔牙!」而這段拔牙的發文和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這還來不及反應牙齒就掉了」、「我阿公以前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幫我拔牙耶!」
 
男童的牙齒用線繩綁住後,外公朝他額頭一拍,男童的頭往後仰,牙齒就拔下來了。(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笑稱「額頭感覺很痛啊!」、「可以省下150元」;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己的拔牙經驗,包括「以前把線綁在門上,然後關門牙齒就飛了」、「我是自己用舌頭去把搖的牙齒頂下來」、「我的是阿嬤徒手直接拔!動作快狠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牙期#拔牙#妙招#額頭#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22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