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21年爸揭老媽真實身分 男大生崩潰...網友全笑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23: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都曾在幼年時期懷疑過自己的身世,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某日被老爸叫過去,且一臉嚴肅的向他坦承21年來天大秘密,他原以為劇情宛如八點檔般驚喜,並抱著一絲期待前去找爸爸,沒想到身世之謎的結局卻讓他超傻眼,不少網友笑虧原PO「其實你的出生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這名男大生表示,「其實我從小就有預感...爸媽一定有秘密瞞著我」,直到某一天原PO的父親總算把他叫過去,並說有事情想向他坦白,原PO表示他早已有心理準備,直到爸爸輕咳了一聲,問道:「兒子你知道媽是作家吧?」

 

這時原PO相當疑惑,表示「我記得老媽是言情小說家?」這時爸爸嚴肅地說:「更正,是腐向的言情小說家,也就是BL」,並向兒子坦承「然後你一直都是你媽書中的主角呦!」真相曝光後,讓原PO相當崩潰,甚至開玩笑地說「請問夫妻失和可以申請離婚,母子決裂應該要申請什麼?」最後更向網友們呼籲「懇請大家不要再買BL小說了!沒有買賣,沒有傷害」。

文章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笑翻表示「其實你的出生,一切都在計畫之中」、「老爸是男二嗎」、「父子輪流當主角」,沒想到原PO在下方回應,「老爸超沒用的表示:該知足了吧...我只有當配角的份...」只不過網友們也相當好奇,原PO的媽媽是哪位作家,紛紛表示「求母上的筆名」、「你快老實招出來你媽的筆名,不然我就自己去找ㄌ!!」男大生的身世之謎也意外掀起網友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世#小說家#出生#謎底#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9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