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豹溪又傳溺斃 國中生魂斷東眼橋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三峽大豹溪又傳出溺斃案,一名鶯歌尖山國中的黃姓男學生,跟著朋友到東眼橋烤肉、戲水,結果不慎掉落水中,送醫後不治,這也是今年第二起溺水案。明明是禁止游泳的區域,遊客卻不停前往戲水,縣府觀光局也和警消組成巡查小組,對不聽勸的民眾,開出最高7萬5的罰單。

湍急的溪水看來清涼,卻暗藏危機,大豹溪又傳出遊客溺斃意外,但許多家長還是帶著小朋友來戲水。記者:「涼不涼快?」小朋友:「涼。」記者:「不知道這邊很危險嗎?」小朋友:「不知道。」

發生溺斃意外的地點,就在東眼橋下,明明這裡沒有救生員,但15歲的黃姓少年還是跟著朋友來這烤肉、戲水,結果一個不注意掉落水裡,就算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跳水救人,但送醫後的少年還是宣告不治,趕來急診室的家屬和老師傷心不已。

就因為暗流多、牽引的力量大,再加上水深的地方溫度低,沒做好暖身運動的人容易抽筋,常常有人溺水的東眼橋,根本就是縣府公告禁止游泳、跳水的危險區域,但還是有很多人不聽勸。

聯合巡查小組:「這個地方禁止游泳、跳水,請各位遊客注意戲水安全。」

公然在九大危險區戲水,就算縣府的聯合巡查小組前往勸導,還是有人當作耳邊風,結果馬上被警方帶走,將面臨最高7萬5元的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69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