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定災後物價 9月天然氣、桶裝瓦斯凍漲


發佈時間:2018/08/2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8:52
圖/TVBS
圖/TVBS

暴雨襲擊南台灣,為了穩定物價,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經濟部長沈榮津拍板同意9月份天然氣和桶裝瓦斯價格不會調整。

行政院今天下午舉行「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工作會議」,曾文生在會後記者會中做上述表示。

 

暴雨襲擊中南部縣市,加上中秋節即將到來,為穩定物價,中油研議凍漲9月天然氣及桶裝瓦斯價格。曾文生表示,沈榮津今天已經同意9月份天然氣和桶裝瓦斯價格不會調整。

油價部分,曾文生說,經濟部觀察到國際油價有可能上漲,今年5月份提出油價緩漲機制,以95無鉛汽油做為政策調控標的,希望國內零售價格在新台幣30元上下浮動,今天的95無鉛汽油零售價格是30.3元,還在管控範圍內。

曾文生說,電價要經過電價費率審議會決定,今年下半年電價費率要在10月施行,預計9月中旬前會做完今年第2次電價費率審議工作,電價審議會考慮國際價格和台電維護成本等,目前還沒做出決定。
 

物價部分,曾文生表示,目前實施夏季電價機制,到10月份會恢復原來的電價機制,這對物價穩定是一個正面因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價#天然氣#桶裝瓦斯#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5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