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賽首次聯手 陳怡瑄、潘宇平複合弓混雙摘金


發佈時間:2018/08/2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8: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1次在國際賽搭配的陳怡瑄和潘宇平,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譜驚奇,決賽靠著潘宇平最後一支10分箭,以151比150險勝南韓,奪得本屆中華亞運射箭代表隊第2金。

談到最後一支10分箭,潘宇平坦言,當下他不去想結果,只把當下動作做好,看到精準命中靶心,他笑說:「很爽,也更肯定自己。」

 

他強調,如果只在意對手成績,或是一直想這支箭要幾分,反而會分心做不好。

今年無論是世界射箭大獎賽或是亞運,團體賽和混雙賽的出線權,都以個人資格賽成績為依據,因此在國家訓練中心備戰時,各總不同組合都有嘗試搭配過,當潘宇平看到混雙賽搭檔是陳怡瑄時,他說:「超開心的,因為她是近況最穩、表現最好的射手。」

陳怡瑄在複合弓女子個人資格賽時,就曾繳出706分排名第1,還打破大會紀錄,近況的確超夯,當她看到自己搭檔,是首次在比賽中聯手的潘宇平時,她笑說:「看學長的肩膀就知道,是可以依靠的人。」
 

事實上是如此,靠著潘宇平的最後一支10分箭,中華隊才以1分之差險勝南韓,順利奪得亞運複合弓混合團體賽史首金。

中華隊複合弓外籍教練透納(Robert Turner)也說,今天的風勢非常亂,他對於潘宇平最後的表現非常滿意,而能夠拿下金牌,他以選手為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亞運爭光

#亞運#複合弓#混雙#金牌#聯手#潘宇平#陳怡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4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