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亮眼 有機會進美奧運「夢幻隊」


發佈時間:2012/02/24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從「Linsanity」風潮被掀起後,尼克隊的賽後記者會都是由林書豪出席,不只人氣HOT,他的實力也已經被美國籃球協會列入國家隊觀察名單,很有機會入選曾經奪下13次奧運金牌、號稱「夢幻隊」(Dream Team)的美國男子籃球代表隊,籃協主席柯蘭基羅說儘管可能性「很小」,但是不排除他最後補進倫敦奧運代表隊。

林書豪人氣旺,幾乎每場球賽,只要有他,球迷就會為之瘋狂,表現亮眼的他,不論是射籃還是助攻,都表現可圈可點。現在就傳出美國籃協主席柯蘭基羅(Jerry Colangelo),相當賞識林書豪,也很關注他的表現,而林書豪更已經被美國籃球協會列入國家隊觀察名單。

美國倫敦奧運夢幻隊,在1月宣布20人名單,後衛群就包括公牛羅斯、湖人布萊恩、熱火韋德,雖然名單幾乎已經底定,但是柯蘭傑洛說,不排除在關鍵時刻延攬他入隊。

而NBA的例行賽,今天所有賽事結束後將暫時休兵,從明天起連3天,展開明星週,林書豪也將在25日上午10點新秀挑戰賽亮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60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