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要房加她名…妻抱怨被夫賞巴掌 怒搶方向盤欲同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7:07
重慶一名女子不滿婆婆要求房產也要加記她的名字,在高速公路上和丈夫大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重慶一名女子不滿婆婆要求房產也要加記她的名字,在高速公路上和丈夫大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重慶一對夫妻日前行駛在高速公路時發生口角,過程中男方還打了女方一巴掌,女方一氣之下,搶奪方向盤想同歸於盡。正在開車的老公見狀,嚇得急踩煞車,但車子原地打轉差點出車禍。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婆婆要求小倆口新買的房子,必須加上她的名字,這讓妻子不斷地在路上抱怨,雙方一氣之下做出的衝動行為,所幸並無人因此傷亡。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起驚險的情況發生在21日;當時這對夫妻開車行駛在遂渝高速公路,夫妻倆對於房產如何處理一事進行討論。由於婆婆要求在他們買的新房要加上自己的名字,這讓妻子無法接受;加上原本婆媳倆的關係就不好,這讓妻子不斷地在車上抱怨婆婆,這讓丈夫也忍受不住,賞了對方一個耳光。

 

妻子被丈夫打了耳光之後,當場情緒失控,企圖爭奪方向盤要和對方「同歸於盡」,丈夫見狀立刻急踩煞車,車子在原地打轉了180度才驚險停了下來。由於當下後方還有其他車輛,駕駛們見狀紛紛閃避,隨後有其他人報警。
當時女方在路上欲搶方向盤險些同歸於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看見穿著白色洋裝的妻子獨自坐在車上哭泣,員警則是隔著玻璃窗安慰「先把你自己情緒控制一下,我們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知道吧,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說出來。」最後將這對夫妻帶回警局,但女方情緒仍非常不穩定,警方在確認他們的身分證件和聯絡方式後,要求改天再接受調查。

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認為「婆婆又沒出錢怎好意思要求房子也登記她的名字」,還有人勸女方「趕快離婚吧!」不少人更是感嘆「婆媳問題真的是人生難解的習題啊!」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向盤#高速公路#煞車#房產#同歸於盡#婆媳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62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