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開打在即 小威、納達爾接連出戰吸睛


發佈時間:2018/08/27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手小威廉絲明天出戰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尋求平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賽女單金盃之旅,她將於晚間與力拚衛冕的西班牙猛將納達爾在艾許球場接連上場,成為焦點。

美網首日賽程可見8名前美網冠軍出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納達爾(Rafael Nadal)領銜。這兩位巨星合計有40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

 

小威坐擁23座大滿貫賽單打冠軍,包括6座美網金盃,再贏一冠就能追平澳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的史上最多大滿貫賽冠軍紀錄。

不過小威的狀態多少有點難以預料,她在去年9月生下女兒後,力拚大滿貫賽「開胡」奪冠。

美網女單第17種子小威說:「我就是會繼續奮戰。」小威稱外界將她視為奪冠大熱門,讓她覺得「很有趣」。她上次在美網封后是2014年。
 

小威3月復出後再現昔日輝煌,溫布頓網賽一路打進決賽,最後不敵德國好手柯貝(Angelique Kerber)。

小威美網首輪將對上波蘭選手里納特(Magda Linette)。里納特世界排名第60,生涯首度與小威交手。

男單方面,世界球王納達爾6月在法國公開賽封王後,將力拚本季第2座大滿貫賽冠軍。

納達爾首輪出戰同胞費瑞爾(David Ferrer)。納達爾深知老友費瑞爾將在年底退休,他感性地說:「這次的對戰將別具意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小威廉絲#納達爾#單打#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