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市長選舉 林義豐登記搶頭香


發佈時間:2018/08/2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下屆市長、議長及里長選舉登記今天開始,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下午率先完成登記。他說,台南需要強而有力的領導人,若當選,4年內開出的政見做不到2/3,就自行辭職。

林義豐下午只帶著一名助理前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辦理登記。他受訪表示,台南近日遭受水患,他已讓全部競選團隊人員投入救災行列,並謝絕支持者陪同登記,反正登記作業過程只需不到20分鐘,不用浪費這麼多社會資源。

 

林義豐在選委會巧遇準備陪同議員參選人登記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兩人禮貌性握手互動。林俊憲說,跟林義豐算是老鄰居,林義豐參選以來帶起不少話題,是值得尊敬的對手;雖然祝福林義豐順利,但他還是要把票投給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

林義豐表示,台南的經濟不好,市民收入不佳,要繳的稅金還比其他縣市重,有很多需要解決的問題,民眾希望有一個強而有力的領導人來加以改善。他已在臉書上提出市政相關政見,而且真的有心出來做事情。

他說,這次參選沒有設立帳戶向民眾募款,也沒有政治包袱;當選以後的薪水也將全部捐給弱勢團體,一定說到做到。當選後,4年內如果現在提出的政見兌現不到2/3,將馬上自行辭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林義豐#登記#參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7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