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吃烤肉不忘公益 喜憨兒推烤肉禮盒


發佈時間:2018/08/27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秋節將至,除了吃月餅,國人也喜歡烤肉,享受歡聚同樂時光。喜憨兒基金會除了有知名的月餅外,今年也推出烤肉禮盒,新竹縣政府鼓勵民眾響應與支持,吃烤肉也做公益。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事務所今天舉辦「Moon Voyage來去月球-中秋記者會」,分享今年推出全新研發的月餅禮盒、米禮盒、茶與咖啡禮盒以及烤肉禮盒,多位憨兒還臨時組成烏克麗麗樂團,帶來多首溫馨歌曲,希望民眾給予他們支持。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事務所主任顏鴻吉表示,喜憨兒基金會在全台灣設置6家庇護工場、12處庇護商店及11家小型作業所,以烘焙、餐飲、包裝、園藝等形式,提供不同類別心智障礙者多樣化的學習項目,由專業師傅帶領生產各式商品,儲備自力更生的能量。

顏鴻吉表示,今年中秋節,結合憨兒們的工作內容規劃出滿足各種需求的系列商品,包含月餅禮盒、米禮盒、茶與咖啡禮盒以及烤肉禮盒。

顏鴻吉指出,傳統月餅部分,越來越多人喜歡懷舊口味,因此為了讓支持喜憨兒月餅的民眾有更多選擇,因此今年推出許多蛋黃酥、鳳凰酥等廣式口味;而茶與咖啡禮盒,則是希望讓民眾一邊吃月餅、一邊喝好茶。
 

顏鴻吉說,中秋節不可少的,還有烤肉活動,今年喜憨兒準備了鮮凍美食烤肉組,都是通過安全認證的特選食材,且都已事前處理並精心調味,讓烤肉輕鬆省時,吃得美味又安心。

新竹縣政府秘書長蔡榮光受訪表示,中秋佳節是送禮的時節,如果送禮還能做公益,會變得更有意義,縣府將認購500盒中秋月餅禮盒,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民眾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喜憨兒#公益#禮盒#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10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