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國際得冠 林佳龍頒獎


發佈時間:2018/08/2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4: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7月參加第9屆永恆音樂羅馬國際合唱節暨合唱大賽,獲得混聲組及宗教混聲組雙料金牌,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政會議中頒獎表揚,肯定是台中之光。

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由藝術總監暨指揮莊璧華於2009年成立,以精緻優美合聲著稱,曾創下350人大型合唱管弦作品演出紀錄,也舉辦講座提倡合唱教育,與跨域聲音實驗藝術家合作,拓展合唱表演多元可能性。

 

台中市文化局指出,藝術家合唱團曾於2014年參與第8屆世界合唱大賽奪得現代音樂組金牌,今年更與來自11國的合唱團激烈競爭,獲得近25分的高分(滿分30分),而奪下混聲組及宗教混聲組的金牌。

林佳龍表示,在11月開幕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中,以及為了慶祝台中火車站廣場重新整修開放,10月將在廣場辦理的音樂會,都將能欣賞到藝術家合唱團精彩的演出,邀請民眾到時候一起來聆聽天籟。

莊璧華說,2014年首次在世界合唱大賽奪金後,設立目標每4年挑戰一項國際合唱賽事。團員多是上班族,只能週末練習,為達成目標,4年來團員堅持每週團練,在基礎聲音訓練外,同時提升精準度和曲目難度,強化比賽所需體力、耐力、抗壓力和臨場應變能力。
 

合唱團執行秘書李佳玲指出,二度奪金對台中藝術家室內合唱團是極為榮耀的肯定,為團員帶來信心與更確定團隊經營和訓練方向的正確性。預定2019年團隊將再挑戰「合唱大聯盟」,邀請250名合唱團員與管弦樂團,共同呈現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及莫札特的「安魂曲」,以扎實腳步成為中部合唱的領航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得獎#頒獎#合唱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31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