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拿嗎?普渡後房東貼暖心紙條 網友勸「母湯!」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4: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適逢農曆7月,依照習俗家家戶戶都準備了豐盛的食物祭拜好兄弟,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出房東的暖心舉動,意外網友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見房東在租屋處的外牆上貼了一張紙條,寫著「各位房客:今天中元普渡拜拜,餅乾可以自取。」底下放著一箱散裝餅乾,讓他感動發文問大家:「你的房東暖嗎?」

 

圖/爆廢公社

不料這篇看似溫馨的貼文,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大讚房東太貼心,「好房東可遇不可求啊」、「好暖~要是我會含著淚吃」、「下個月漲房租?」、「遇到好房東很重要」。

不過有另一部分的網友卻急著勸喊「卡」,直說「母湯喔!那個是要給看不見的房客吃的」、「給好兄弟自取,你不要亂拿!」、「普渡的只有好兄弟才可以自取吧」、「房東一次把房客全普渡了」、「這樣放我才不敢拿勒」、「反向思考,搞不好房東是好兄弟,因為普渡收太多吃不完」,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還是認為,房東是真的好心要拜完的點心給房客,別想太多就收下好意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渡#中元節#點心#房東#分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2592

0.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