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鳴笛、按喇叭勸攤販離開! 男不滿踹警車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4:03

不滿警方來勸導,擺攤男子踹車門被逮。民眾檢舉,永和福和橋下的廣場聚集許多攤販,因為下雨天,警方開巡邏車到場,結果70歲的賴姓男子,認為警車車速太快,恐怕會撞到人,於是擋在警車前方,甚至還攻擊車門,立刻被制伏,轄區警方解釋,他們每週至少開出30張罰單,當天是鳴警報器、廣播勸導,因為現場人多,執法過程車速也不快。

圖/TVBS

 
聽到有人出腳踹警車,員警立刻下車抓人。男子閃躲還想逃跑,不過當場還是被制伏。

警方vs嫌犯賴姓男子:「你可以保持沈默,無須違背自行之。」

賴姓男子被依照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只是現場圍觀的民眾很多,就怕衝突擴大,2名員警也朝空中噴灑辣椒水。 

 
永和秀朗所副所長黃國華:「剛開始值勤的員警是2位,違規的攤商4、50攤的人,都圍在警察旁靠得很近,所以我們為了要讓他們保持距離,對空才使用辣椒水。」

圖/TVBS

重回警民衝突地點,就在永和的福和橋下,當天因為下雨,許多攤販違規擺在民眾跳舞、打球、溜冰的廣場,結果,員警開車到場,鳴警笛、按喇叭勸導,被逮捕的賴姓男子卻覺得,警方的車速過快,恐怕會撞到人,於是刻意舉手擋在車頭前方,甚至攻擊警車。

目擊民眾:「第2次算有走靠近(警車),感覺有蓄意擋警車憑良心講。」

看看福和橋這,有搭設帳棚的地點,平常會有菜市場,假日還以跳蚤市場,當天被檢舉的違規攤販,本來可能都在橋梁周邊,因為下雨才躲在橋下,因為現場都有告示牌,禁止攤販在民眾活動的廣場做生意,每週轄區員警都至少開單30次。

圖/TVBS

附近居民:「有呀有勸導呀,有呀有呀,他們廣播都有呀。」

違規攤販你追我跑,這回勸導卻爆發衝突,男子被逮事後也很後悔,但擋車踹門是事實,這下不是吃罰單而已,還有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攤販#檢舉#車門#辣椒水#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400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