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來面對」! 癡情男暗夜咆哮砸門恐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4:04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感情糾紛。警方調查,一名23歲男子,疑似不滿與前女友分手,20日晚間竟然拿棍棒,砸毀對方租屋處的大門與對講機,甚至隔天凌晨,繼續在門外撒冥紙,大聲叫囂。

圖/TVBS

 
拿著大把冥紙趁機闖民宅,沿著樓梯口胡亂揮撒,冥紙一張張飄散,掉在地上的他也不放過,撿起來繼續朝大門亂撒洩憤,調閱監視影像發現,男子撒冥紙之前,竟然還在大門口,拿棍棒大肆破壞,砸機車又砸鐵門,大喊有種出來啊,嚇壞附近居民。

目擊民眾:「敲得很大聲,然後就一直罵啊,什麼,你趕快出來啊,什麼,面對啊,什麼,膽小鬼之類的,不好聽的話。」

圖/TVBS

20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感情糾紛,警方調查半夜鬧事的,是一名23歲于姓男子,供稱與32歲胡姓女子,認識不到1個月,不滿被分手,要求對方出來講清楚,但女方拒絕見面,嫌犯竟然囂張,破壞鐵門與一樓對講機,連對方機車也砸爛。
 

目擊民眾:「撒完金紙,他突然停(車)過來,然後我想說他要幹嘛,我就很緊張,因為你就會怕他,突然就是可能波及無辜,被打到這樣。」

23歲于姓嫌犯,供稱從事保全工作,有竊盜前科,這回疑似為了挽回感情,竟然跑到對方租屋處囂張鬧事,房東氣得對他提告毀損。

圖/TVBS

三重大同派出所所長劉議中:「雙方本身是前男女朋友關係,然後房東也怕之後會遭到騷擾,也請這個胡女盡速搬離該處。」

32歲胡姓被害人租房子,扶養2個小孩,這回慘遭前男友登門騷擾,還被房東要求搬家離開,雖然男女雙方達成和解,但再看一次這段畫面,躲在屋內的母子3人,半夜被惡煞恐嚇,恐怕還是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分手#冥紙#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71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