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掌握行蹤?!孫嫌逃亡菲國 警擬遣返回台


發佈時間:2018/08/27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20

加拿大籍男子分屍案,其中一名孫姓美籍共犯,早在案發當天就搭機落跑到菲律賓,專案小組一度擔心消息提早曝光,恐怕讓人更難抓,但根據了解,刑事局警方已經透過駐外聯絡官,掌握到他的行蹤,有沒有可能回台受審,就看台菲警方到底如何協議合作。

圖/TVBS

 
複訊後,他,真的只是幫助犯嗎?因為目前證據顯示,吳姓嫌犯就只有買刀,法官諭令30萬交保。

分屍案吳姓嫌犯:「殺人案分屍案,我並沒有做出任何的行為,我是被誣賴的。」 

圖/TVBS

雖然他大聲喊冤,說一切以為bent跟孫姓嫌犯,是買刀要鬧著玩的,沒想太多就去買了。分屍主嫌聲押獲准,偏偏還是漏了一個,因為他早就不在臺灣了。
 

TVBS記者謝宜倫:「現在孫姓嫌犯已經逃亡到菲律賓,但他有沒有可能回台受審,其實台灣跟菲律賓是有司法互助協定,如果他們願意幫忙,就是把嫌犯驅逐出境。」 

只是這樣的消息提早曝光,對要抓共犯恐怕更增添變數。

因為從22日案發後,孫姓嫌犯就出境,礙於偵辦進度23日發布境管,已經晚了一步,雖然25日成功逮捕2名嫌犯,逃亡消息一出,惹惱警政高層,因為孫姓嫌犯去到菲律賓,他又有雙重國籍,跑到第3地就更難抓了。

圖/TVBS

即使台菲警方交情不錯,根據了解,也已經掌握到他的行蹤,但有沒有可能遣送回到台灣,又再度考驗警方溝通能耐。殺人分屍的孫姓嫌犯,來台多年,雖然檯面上都是在當刺青師傅,但私底下卻是又吸又賣大麻,甚至還發表過大麻應該合法化的言論,卻因大麻,種下殺機狠心下手,以為在國外殺人跑了就算,台灣警方恐怕得要硬起來抓到人,否則這回可真的淪為犯罪天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共犯#逃亡#行蹤#誣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95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