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溺水昏迷 同遊分隊長、家屬守候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簡大程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4:05

發生在昨天宜蘭外澳的溺水事件,這對男女都是服務於桃園消防隊,但男的獲救女的還在昏迷,熱愛戶外運動的他們,才剛交往沒多久,原本相約要衝浪,但因為浪大浪板無法租借,沒想到2人竟然不顧現場紅旗警告下水游泳,最後被離岸流捲走,2人都是消防隊員,雖然具有一定的水上救生技巧,但不顧浪大危險下水,還是讓人想不透。目前林姓女隊員昏迷指數3,隊員集氣,希望她能夠度過難關。

圖/TVBS

 
和朋友吃燒烤合照,笑得開懷,社群軟體上滿是,和同事開心的合照,po出海邊風景照,看得出很喜歡水上活動。還躺在加護病房的24歲林姓女消防員,前年10月,才從警專33期畢業分發到中壢分隊,因為喜歡戶外水上活動,26日才會利用休假時間,和警大畢業的桃園青埔分隊周姓分隊長,2人一起相約到宜蘭頭城,濱海路外海戲水,原本想衝浪的2人,沒租到浪板,還是跑到海邊踏浪戲水,沒想到卻被大浪捲走。

圖/TVBS

衝浪板業者:「因為是接近颱風浪,是有人上來,跟我們說沒有救生員,看到有人回不來,上來就是沒有意識喝很多水。」

回到頭城海邊,紅色旗子上寫著,禁止游泳,雖然有基本救生知識的,卻還是被離岸流給帶走,周姓分隊長幸運獲救,到醫院時裹著棉被全身發抖,而林姓消防員到現在,昏迷指數3瞳孔放大,還在跟死神拔河。
 

圖/TVBS

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殷明坤:「平常表現2個都很優秀啊,興趣有相同啦,都是喜歡戶外活動,學習力都很用心,各項不管是學習或勤務都很認真啦。」

說到2人,分隊的長官和同事都讚譽有加,至於2人的關係,大家都說不清楚,現在同事和家屬,只希望林姓隊員可以,趕快醒來,回復平日活潑的笑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昏迷#消防#運動#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56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