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模擬賽前一天坐板凳 9局代打吞K


發佈時間:2018/08/2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天在主場1比3不敵休士頓太空人,系列賽3連敗遭到橫掃,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為了準備明天投模擬賽,沒有擔任先發指定打擊,9局下代打遭三振。

天使隊1比3落後之下,9局下2人出局換上大谷翔平代打。大谷翔平前一戰才從太空人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手中敲出個人本季第14支全壘打。

 

第9局上場的太空人投手奧蘇納(Roberto Osuna)用一記84英里(135公里)滑球,讓大谷揮空三振,助球隊收下這場勝利,個人本季第11場救援成功入袋,也是季中從多倫多藍鳥交易到太空人以後第2場關門成功。

大谷翔平為了備戰明天投模擬賽,今天沒有排上先發打線,9局下代打成為本場比賽天使最後一名打者。

兼具投球與打擊「二刀流」身手,大谷翔平季中手肘受傷,自從6月6日之後沒有在比賽中投球,7月3日重回打線。
 

大谷對復原的進度有信心,自認今年球季結束之前能夠重返投手丘。他在昨天牛棚練投21球,明天是傷後復健的第2場模擬比賽,預計投45球到50球。

大谷翔平昨天表示:「我很期待重回投手丘。我原本應該要投滿一整年,可是沒能做到,但我已經準備好可以重新出發。」

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領先排名第2的奧克蘭運動家1.5場勝差,今天橫掃天使之後,這次客場9連戰拿下6勝3敗的佳績,最近5連勝。

太空人此役第3局打下勝利基礎。雙方0比0情況下,蓋提斯(Evan Gattis)安打、史塔西(Max Stassi)保送、布里格曼(Alex Bregman)安打攻占滿壘。

柯利亞(Carlos Correa)安打適時一擊攻下2分之後,龔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又安打追加1分打點,取得3比0領先。

天使打線僅在第5局靠著凱爾洪(Kole Calhoun)的滾地球送回1分打點。太空人左投巴爾德斯(Framber Valdez)生涯首次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職棒#大谷翔平#模擬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6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