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前夫婚前偷吃風波 陳艾琳曬絕美「婚紗照」報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1:55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29歲女星陳艾琳,2年前外傳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控訴前夫阿翔(MP魔幻力量前鼓手黃柏翔)在籌備婚禮期間依然跟妹約砲,還讓女粉絲幫他在停車場口交,甚至坦言自己流產差點休克,最後2人離婚收場。走過這些風雨,陳艾琳和《大學生了沒》班底Alex顏庭笙穩定交往,近日還曬出2人的婚紗照,被揣測好事近了。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昨晚(26日)在IG上曬出一張和Alex甜蜜對視的婚紗照,畫面中男方穿上西裝,陳艾琳一襲深紅色貼身洋裝盡顯好身材,小倆口相視而笑的模樣,好感情可見一斑。

 
 
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表示一直都很喜歡這張照片,但由於「怕新聞」就將它塵封了,直到好友要結婚了問起拍婚紗的事,自己才翻出一系列的示範照。不少網友看完立刻聯想2人是不是好事近了?留言表示「好美啊」、「要結婚了嗎」、「感覺很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艾琳#Alex#顏庭笙#MP魔幻力量#阿翔#黃柏翔#劈腿#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1

0.0831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