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排隊搶票被砍濺血 劉德華自責:請注意安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2:26
有排隊歌迷遭2名男子砍傷濺血,劉德華心痛呼籲大家要冷靜理性。(圖/翻攝自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粉絲團)
有排隊歌迷遭2名男子砍傷濺血,劉德華心痛呼籲大家要冷靜理性。(圖/翻攝自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粉絲團)

天王劉德華上個月宣布,將在年底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預計將在香港紅勘體育館開唱,明年也會唱來台灣,讓許多華仔的粉絲引頸期盼。其中香港的門票預計在下個月4日開賣,早有不少粉絲已經排隊準備搶票,但卻發生濺血事件。一名大陸籍男子在排隊時,突遭2名說粵語的男子持刀攻擊,隨後就落跑離開現場。劉德華得知後,也自錄影片呼籲粉絲要保持冷靜和注意安全。

劉德華日前宣布,「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World Tour」巡迴演唱會,將從12月15日到明年1月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20場,明年更要唱來台灣,和歌神張學友比拚。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雖然門票是在下月4日才開賣,但早有歌迷在現場排隊;據悉這名男子是大陸籍,他在2個禮拜前就在香港柴彎道一處售票地點排隊;他稱說25日晚間左右,原本在睡覺的他突然被2名講粵語的男子叫醒,並且要他離開,男子拒絕後雙方發生衝突,對方就拿出長刀亂砍,導致他左手和左耳受傷。砍人的男子隨即逃離現場,至於這名受傷男子則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警方正在追捕砍人的男子到案。
劉德華的巡迴演唱會將從年底開始,香港站預計連唱20場。(圖/翻攝自劉德華粉絲同學會臉書)

劉德華得知這起濺血事件後,他在官方頻道發布影片,神色凝重地表示,「今天聽到一個很不開心的消息,傷人事件令我內心感到很不舒服,其實我想喜歡、支持我的朋友,能夠平平安安地買演唱會門票,開開心心來看我的演唱會。」

「我知道每一個單位都花很多時間去準備,明白很難有一個完滿解決方法,所以這段時間裡面,我會盡量去跟進這件事。」
 

劉德華也表示,目前相關單位正在想辦法解決,也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來保護市民。他更呼籲所有的粉絲們排隊買票時,一定要保持冷靜、注意自身安全,「你的安全就是令我開開心心表演讓你們看的最大動力,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王#劉德華#演唱會#門票#歌迷#香港#粵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09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