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假士官被召返救災 3歲女兒緊抱爸哭喊:不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2:29

南台灣連日來豪雨成災,不少鄉鎮至今仍積水未退,許多民眾的家園仍淹水當中。由於災情頻傳,國軍方面也投入救災。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段影片,她提到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丈夫好不容易放假,卻因為這次水災而被召返救災,3歲的女兒哭著不讓爸爸回去部隊,這讓丈夫也只能不斷地安慰,這一幕也讓許多為人父的男網友十分有感觸。

陸戰隊士官休假被召回營救災,3歲小女兒趴在爸爸身上大哭。(圖/合成圖,柳姓女網友提供)

現在包括高雄、台南和嘉義一帶,至今仍有不少地區淹水,而且民眾的家園損失慘重,也有許多豬雞淹死,國軍弟兄們到處協助救災。今(26)日有一名柳姓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她提到何姓丈夫是在陸戰隊擔任士官,原本休假的丈夫,因為連日豪雨成災導致各地災情頻傳,接到部隊長官的指示,立刻回營投入救災。

 

柳姓女網友提到,「軍人的使命,放假了還是要隨時待命。好不容易等到爸爸放假陪伴,卻因為風災被召返,每一次的分離都是不捨。」最後她更替軍人加油、陸戰隊加油、軍警消都辛苦了。她說3歲的女兒,知道丈夫要回營投入救災,整個人哭得淚眼汪汪,就是怎麼樣都不願丈夫離開。
儘管爸爸不斷安撫還說會早點回來陪她,但小女兒就是哭著不讓爸爸離開。(圖/合成圖,柳姓女網友提供)

從柳女分享的影片看到,女兒一直大哭,何男抱起她不斷安慰,還說「爸爸放假回來再陪你玩好不好?」、「妳自己玩好不好?」、「爸爸很快就回來了」、「爸爸來不及了要去忙了,再打電話給妳,妳先看卡通好不好?」只見爸爸怎麼安慰,女兒就是大喊「不要!」就連何男準備要出門了,女兒就是緊抓著爸爸的識別證,不要他出門去。

柳女說,她看到這一幕拍了下來,女兒也哭了好久,還一直問「爸爸什麼時候要回來?」雖然女兒這樣十八相送的場面常常上演,但她也習慣了。柳女也說作為軍警消的妻子,支持體諒也是應該的;而她也瞭解這次災情慘重,希望國軍投入救災後,能盡速幫助民眾恢復家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災#國軍#陸戰隊#士官#女兒#放假#識別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