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擎天崗水牛攻擊遊客 86歲老婦今晨不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6:16
11日發生2起擎天崗水牛攻擊遊客事件,其中一名86歲的老婦人在送醫救治2週後,在26日上午宣告不治。(圖/TVBS)
11日發生2起擎天崗水牛攻擊遊客事件,其中一名86歲的老婦人在送醫救治2週後,在26日上午宣告不治。(圖/TVBS)

台北市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擎天崗大草原,是不少民眾喜歡遊玩休閒的去處,這裡不但可以踏青,還有水牛可以觀賞。但在本月11日,當地卻接連發生2起水牛襲擊民眾的事件,其中1名老婦人被衝出圍欄的牛群驚嚇,導致跌倒而頭部受傷。當時還意識清楚的她,送往榮總救治,不料卻在2星期後在今(26)日上午病逝醫院,檢警單位正介入調查。

擎天崗發生牛水攻擊遊客事件,其中一起是一名55歲的美籍男子疑似太靠近牛群,遭牛隻以牛角攻擊左腿導致受傷;另一起就是這名高齡86歲的老婦人,她則是被相互追逐的水牛撞傷。

 
檢警單位將著手調查和釐清老婦死因。(圖/TVBS)

對此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擎天崗的水牛已經在大自然中繁衍後代,屬於野化動物,正常情況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只會警戒太過靠近或攜帶寵物的遊客。

現在卻有最新消息指出,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老婦人當時因為受到牛隻驚嚇而不慎跌倒在地,左後腦有撕裂傷,但當時意識清楚,事後警消將她送往榮總救治。不料經過2星期後,老婦人不幸在今(26)日上午病逝醫院。檢警單位獲報後,將著手進行調查和遺體報驗,目前將調查攻擊老婦人的牛隻究竟是有人飼養還是野生,若是有飼主則會追究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遊客#老婦#牛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674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