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險遭母棄 華僑伸援手欲認養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台中一名離婚的單親媽媽,因為經濟壓力太大,竟然載著4歲兒子到派出所打算棄養,拜託員警連絡前夫把孩子帶走。任憑孩子嚎啕大哭,媽媽都不為所動,新聞一播出,引起社會關注,馬上就有人打到派出所,說要出面領養小男童,而其中一名還是旅居國外的華僑。

員警:「小姐你給我回來。」男童:「媽媽∼媽媽∼媽媽∼。」

4歲的小男童哭的聲嘶力竭,因為媽媽居然把他帶到警局,說不要他了。男童母親:「我揹了兩個,揹不下去了,你帶他去給他爸爸。」

員警:「你這樣就是不負責任!當初就不要生,再說小孩子不是寵物,妳怎麼能不養就不養。」

警察大罵這個媽媽不負責任,小男孩則獨自坐在門口,哭得很傷心,監視器拍到這個媽媽一次次的把孩子從機車上往外推,員警極力攔阻,甚至抽走機車鑰匙,男童媽媽乾脆棄車走路離開。男童:「媽媽∼媽媽∼媽媽∼。」

單親媽媽棄兒,引起社會關注,許多人同情小男孩,新聞曝光,就有人打電話到派出所,表達認養意願,其中一名還是住在國外的華僑,麻煩在台灣的朋友代打電話。

警察:「她在那邊結婚了嗎?」善心華僑朋友:「她有結婚了,她有一個小朋友,可能想說,一個小孩而已。」

男童的外婆得知消息,眼眶泛紅,泣不成聲。男童外婆:「問(爸爸)說孩子給收養你要不要,現在有人要收養孩子,你要不要給人家收養?我不知道現在的孩子,都這麼不能抗壓,居然把小孩送到警察局。」

男孩外婆雖然心中充滿不捨,但也說,就算經濟壓力再怎麼大,也不應該把孩子丟給警察,他們也希望善心人士的出現,能帶給年僅4歲的小男孩更多的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意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400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