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梯變成斷頭台 女誤伸頸身首異處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圖一時方便,卻不幸命喪黃泉!台東市週日驚傳一名麵包店女員工,為了煮水餃給同事吃,沒搭一般電梯,就近改搭貨梯上樓,就在貨梯上升中,死者疑似把頭伸出貨梯外跟別人說話,沒想到脖子竟然硬生生被天花板切斷,身首異處,當場死亡。目睹女子慘死的同事當場嚇壞,放聲大哭。

純白的貨梯牆壁,被大片血跡染紅,閻姓女子的頭就掉在角落,景象怵目驚心。

目睹同事斷頭慘死,麵包店員工痛哭失聲,怎麼也沒想到,死者為了煮水餃給同事吃,週日晚間6點多搭貨梯上2樓,因為貨梯沒頂蓋,女員工疑似把頭探出貨梯和同事說話,結果一個不注意,脖子被卡在貨梯鐵閘和天花板中間,應聲切斷,導致女子身首異處,當場死亡。檢警獲報後,馬上趕到現場釐清案發原因。

鐵捲門不停地半開又關,鑑識人員一個個鑽進鑽出,檢察官到場相驗結果,初步研判這是一起工安意外,但店家明文規定,貨梯只載貨不載人,女子怎麼會在貨梯上?原來女員工為了節省時間,沒搭一般員工電梯,改坐貨梯上樓,但2個電梯相距不過1分鐘的路程,如果當時女子沒有便宜行事,悲劇就不會發生。

看著同事的遺體被搬上救護車,同事們不敢相信事實,只能站在一旁難過的目送她離開,由於事發現場就在台東市鬧區,加上適逢假日,消息傳開後,馬上引來附近居民和路過民眾圍觀,驚呼實在太恐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