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喝會死?!沒買到指定珍奶 少婦崩潰哭鬧警勸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4:04

彰化警方接到報案,一名先生說太太把自己鎖在廁所,怕她想不開,員警到場,23歲的少婦從廁所出來,原來夫妻因為一杯珍珠奶茶腦彆扭。先生帶著太太,回彰化鹿港娘家附近玩,太太要喝指定店家的珍奶,先生因為不方便停車放棄,回到家情緒失控,關在廁所哭鬧,員警勸說,太太破涕為笑,2人手牽手再回去買珍奶。

圖/TVBS

 
這杯珍珠奶茶到底有多好喝,沒喝到竟然一哭二鬧,鎖上廁所以死相逼。這是真人真事,就是她,23歲的少婦從彰化鹿港嫁到台中龍井,夫妻開開心心到彰化鹿港玩,原本要買一杯珍奶,但是因為不好停車,先生放棄直接返家,太太回到家情緒失控,把自己關在廁所哭鬧,先生打110,阿SIR你可以來幫幫忙嗎?

龍井所長呂水賢:「後來這個先生就非常體貼的,再載他太太回彰化鹿港,再買飲料。」

圖/TVBS

為了一杯珍珠奶茶夫妻失和,警察充當和事佬,2人手牽手,馬上又回頭去鹿港買珍奶。
 

民眾(非當事人):「不買她要跟我離婚啊,(真的嗎),真的啊,(你從哪邊來買的),台中。」

真的假的,這麼巧,不會從龍井來的吧。先生笑著說,只是開了一個時事玩笑詪,但是這杯珍奶,究竟為何讓人這麼想喝。

民眾:「(口感如何),口感QQ的,(滿有Q勁的喔),比一般飲料店好喝,珍珠軟軟的很好咬。」

圖/TVBS

少婦一定要喝你們家的珍珠奶茶,老闆聽了心花怒放,想跟少婦合照當宣傳,提供終身免費無限場飲。

老闆:「來就請,不知道,如果知道 ,應該會請她拍照吧,她來我就送她。」

老闆說珍珠現煮,柔軟Q彈,粒粒分明才好吃,但是萬萬沒想到,有鐵粉愛到這種程度,卻讓這杯珍奶爆紅,大家都好想喝看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廁所#珍奶#夫妻#情緒#憋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2023

0.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