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南空姐遇害後 陸女搭滴滴順風車遭性侵殺害


發佈時間:2018/08/2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7:49

在大陸APP叫車,市佔超過9成的滴滴平台,繼今年5月河南空姐遭性侵殺害之後,24日在浙江,又有一名20歲女性遇害。她當天中午搭乘順風車,途中曾經傳訊息向朋友求救,但再聯繫時,人已經找不到,警方事後逮捕27歲的司機,他坦承性侵殺人。接二連三的悲劇,難道沒辦法阻止嗎?最新進展,滴滴平台從27日開始,在大陸國內,全面暫停順風車業務。

圖/翻攝自熱門搞笑視頻推薦微博

 
20歲的年紀,被迫畫下人生句點。大陸浙江這名趙姓女子,24日中午搭乘滴滴順風車,但上車沒多久,朋友分別接到微信求救訊息

死者朋友:「她發了救命,然後發了搶救,給一位朋友,那位朋友也是很快就回她了,但是就已經失去聯繫。」

只是這時候,已經聯絡不上被害人,朋友向派出所報案,也和滴滴平台聯繫,但沒有結果

 
死者朋友:「想要聯繫方式或是車牌號,這一些可以查到的東西,然後滴滴就一直拒絕了。」

圖/翻攝自熱門搞笑視頻推薦微博

當地救援隊只能先沿著她搭車路線搜索,事發隔天,也就是25日凌晨4點,警方逮捕司機,他坦承性侵殺人,根據供詞找到失聯的被害人,已經遇害多時,雙腿被綁住,身上布滿血跡。距離5月,滴滴司機性侵殺害河南空姐,前後不過3個月時間,又發生悲劇。

圖/翻攝自熱門搞笑視頻推薦微博

家屬質疑,平台有嚴重疏失,第一時間態度消極,甚至事發前一天,就接獲投訴,同一名司機對其他乘客意圖不軌,但平台沒有任何作為,如果第一時間採取措施,悲劇或許就不會發生。目前浙江省官方單位,要求滴滴平台暫停在浙江的順風車業務,只是事後補救,也挽不回一條年輕生命,更讓在大陸網約車市佔超過9成的滴滴,形象大打折扣。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台#滴滴#性侵#業務#順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89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