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灰姑娘破滅! 王文洋、呂安妮為兒對簿公堂


發佈時間:2018/08/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7:50

已故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也就是現任宏仁集團總裁,23年前和呂安妮的婚外情戀事轟動一時,不過這段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從去年爆發情變,對外宣稱從沒同居過,而且早就分手11年,如今更傳出,王文洋更因為長達1年多見不到兒子,要告呂安妨害自由和侵害受教權。對此,呂全盤否認,全案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圖/TVBS

 
宏仁集團顧問梁家堯(2017.04.12):「(王文洋)總裁目前單身,他是從2007年到現在都單身。」

從去年爆發情變,還由集團顧問,出來召開記者會說明,王文洋和呂安妮,23年前爆出轟動一時王子和灰姑娘婚外情戀事,如今情變要對簿公堂。

記者vs.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今天特別帶夫人出來嗎?對。」

 
圖/TVBS

昔日甜蜜不再,現在更傳出王文洋將近一年,無法見到19歲的兒子王銓勵,認為呂安妮刻意阻撓,要告她妨害自由,不過呂安妮否認這點,甚至改稱王文洋只是認識的人。

據了解,王文洋十分寵愛王銓勵,曾大手筆花5千萬元,買世界三大名琴之一送給兒子,雖然他和呂安妮沒有婚姻關係,但王文洋認為兒子赴美讀書時,監護人名字填的是他,自認具備監護人資格。

不過以非婚生子女,要認領後才具監督權,當對方禁止探視,可能構成和誘或略誘罪,但律師指出,真的要告另有難度。

圖/TVBS

律師呂秋遠:「16歲以後就讓孩子決定要跟誰相處,即便王文洋去告了略誘或和誘罪,在實務上不容易成立,原因說這個孩子自己說不想看爸爸。」

老情人撕破臉鬧上法院,至電宏仁集團公關關機,無法取得回應情牽情斷,外界難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塑#王文洋#總裁#同居#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29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