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Call-In算命 控「順天老師」騙15萬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家看命理節目,怎麼會花15萬買香改運?台中市一名賣菜的75歲老婦人,看了「蓬萊仙山綜合台」播放的命理節目,她打進Call-In專線問運勢,結果命理節目上,一名自稱「順天老師」的男子對老婦人說「家人有血光之災」,要她花15萬元買香拜拜,事後還說要追加改運費10萬元,老婦人家人認為被騙,報警處理。

台中都有老婦人遭算命節目詐騙了,電視台還是繼續播放不同的命理節目。節目主持人:「人家說落土時八字命,命不能改,但運可以改。」

電視節目開放Call-In,主持人帶頭號召觀眾改變自己的命運。觀眾打電話進電視台,命理老師就能從生辰八字幫他預測未來。命理老師:「先決條件本身要把財庫補起來,要補財庫。」民眾:「老師要怎麼補財庫?」

民眾越聽越入迷,台中一名75歲老婦人,看了蓬萊綜合台「順天老師」的命理節目,就買了15萬元拜拜用的香。刑事局預防科科長常金蘭:「順天老師又打電話來說,你的狀況很難排解,可能不但自己本身運不好,連帶家人也不好。」

3天後,老婦人果然收到100斤的香,沒想到命理老師又向婦人追加10萬元改運費,老婦人的親友驚覺被騙,報警處理。台中市民權派出所副所長陳學良:「老婦人因為跌倒受傷,認為醫治不好,才會打電話過去詢問。」

電視台經理:「賣時段出去,但有時候他們私下經營會超過,這個無法管。」

根據了解,這名順天老師向蓬萊電視台租頻道播放,只租一個月,租金大約70萬,電視台強調主要賣時段,不干涉節目內容,發生疑似詐騙行為,在電視台播的命理節目已經結束,據說順天命理老師已經把婦人買香的15萬元退還,但警方懷疑遭詐騙的不只一人,呼籲受害者出面報案。

◎翻攝蓬萊仙山電視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8

0.1253